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作者: 姜培军 来源: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 2020-09-28 10:39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姜培军) 9月27日,菏泽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巡察工作,同时对市委第十二轮巡察进行动员,并宣布各巡察组长授权职务和任务分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茂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第十二轮巡察工作,督促被巡察党组织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要准备把握本轮背景,落实落细“三个聚焦”,各巡察组要及时跟进新部署新动向新要求,提高政治监督敏锐性,要着力把阻碍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落地的不利因素挖掘出来,要从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高度为“十四五”规划编制提供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巡察干部要准确把握巡察准备,备足备好“精神弹药”,要主动恶补知识,主动扎紧笼子,主动谋划工作。要准确把握政治定位,写准写实巡察报告,处理好高和实、量和质、成绩和问题的关系。要准确把握职责边界、依纪依法担当作为,发挥好党建的引领作用、制度的约束作用、纪律作风的保障作用。

经市委批准,十三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将对市委宣传部等6家市直部门单位,菏泽牡丹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等9家市管企业党委开展常规巡察,2021年1月12日结束现场巡察工作。

责任编辑:
李立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